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备份> 教育推广>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社团

      西北大学博物学社来我馆开展交流活动

      2020年11月15日 08:51  点击:[]

      2020年11月14日,西北大学博物学社到访陕西科技大学中国轻工业博物馆与中国轻工博物学社进行学习交流。

      下午两点,中国轻工博物学社袁梦等五位同学在陕西科技大学校门口引导接待西北大学来访交流团。

      随后,交流团进入博物馆,轻工博物馆优秀讲解员们为来访成员深入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校史以及轻工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让来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博物学社讲解员的风采,进而深入讲解内容、提升讲解员讲解能力的交流。


      参观结束后,两校同学在博物馆智能报告厅展开交流,共分为分享、交流两部分。

      首先由中国轻工博物学社主席郭毓筱对中国轻工业博物馆进行介绍,对中国轻工博物学社发展历程、人员概况以及举办特色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三方面进行分享,对交流团展现博物学社的优秀风采。分享会结束后,交流会正式开始。两博物学社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两博物学社的成员分别对博物馆基本设计理念、博物学社内部建设中的宣传、讲解员培训以及自身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交流,对相关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最后由西北大学来访交流团成员王坤泽进行总结,分享博物学社建设心得。

      随后,由郭毓筱带领、博物学社成员陪同来访团,对我校校园建筑、特色风景等进行了参观。

      最后,将来访同学们送至车站,双方负责人握手致谢,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西北大学博物学社来访交流活动,大家都收获颇多,增进了彼此间友好关系,为日后联合开展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轻工博物学社计划将对西北大学博物馆进行回访交流学习,进一步学习完善社团建设发展,更好的服务师生,丰富校园文化活动。


      上一条:活动回顾|博物学社举行2020年年终总结联欢会 下一条:活动回顾|你努力的样子,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