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备份> 教育推广>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社团

      活动回顾|博物学社举行2020年年终总结联欢会

      2020年12月28日 10:09  点击:[]

      18CAC


      转眼间,一学期的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为对本学期博物学社工作进行系统总结,丰富活跃博物学社的日常活动,加强博物学社各部门之间的联系,12月27日,博物学社全体成员在中国轻工业博物馆二楼智能报告厅举办“总结交流,温暖元旦”活动。

      在这里,我们总结过去,思考未来。

      01

      回顾总结

      10635


      主席郭毓筱对博物学社2020年工作总结以及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带领社团成员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20年,博物学社完成纳新后,对新加入的社团成员进行了2个月的专业讲解培训,在做好日常讲解接待、宣传、值班等各项志愿服务的同时,参与到博物馆“云”游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沧海遗珍》展品专栏、新生入校教育、离校教育、科普进社区等各项工作中,并策划组织“518”博物馆日系列活动、暑期“师忆西迁史,生传科大魂”社会实践活动,在社团内部举办表彰大会、培训总结会等特色活动。

      2021年,博物学社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志愿服务,为博物馆贡献力量,锻炼自己更加优秀。同时,围绕学校“330”西迁纪念日、“518”博物馆日、暑期社会实践,进一步拓展、丰富博物学社多样化的活动,让社团更加壮大,与博物馆共同成长。

      02

      联欢

      201DE


      在接下来的元旦联欢会中,多才多艺的社员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展示了社员们的另一面的风采。通过有趣的小游戏,加深了博物学社社员们的情谊,营造“家文化”。


      新疆舞

      1502A

      尤克里里弹唱

      8BA0

      配音秀

      12619

      歌曲串烧

      6693

      游戏现场

      AAAF

      歌曲独唱

      7115

      歌曲串烧

      505A

      游戏现场

      9497

      配音秀

      AAEA

      舞蹈串烧

      14851

      合唱

      17F76


      2020年即将过去,但我们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新的一年,博物学社社员们将在博物馆继续挥洒热情,锻炼自己,再创佳绩!



      上一条:2020年博物学社暑假实践、新生培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西北大学博物学社来我馆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