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备份> 教育推广>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社团

      博物学社2021年度换届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

      2021年11月17日 19:29  点击:[]

      11月15日,博物学社2021年度换届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博物馆二楼智能报告厅顺利举行,博物学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博物馆李宁老师、崔雯老师出席会议。

      13C34


      01

      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02

      第五届博物学社主席郭毓筱作上一学年工作总结

      AE3E

      郭毓筱学姐深情地回顾了在博物馆三年多的工作,诉说着博物学社一届又一届伙伴们的经历、故事和感情。郭毓筱学姐鼓励新老委员们继续为博物学社的发展壮大做出努力,将热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继续秉承博物馆的优良作风,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让博物馆、博物学社越来越好。


      03

      第五届博物学社优秀人员表彰

      11E22


      04

      崔雯老师为第五届博物学社学生干部颁发聘任证书并赠送相框

      12D9D


      05

      李宁宣读第六届博物学社学生干部及第一届博物学社临时团支部委员会干部名单


      06

      第六届博物学社主席田雯艺表态

      A5A8

      田雯艺学姐表示,参加博物学社工作的目的不仅仅是实现自我发展,还要做到为博物馆服务,为博物学社添彩。在过去的一年里,博学社奋斗进取,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主动配合老师和其他干部的工作,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大家团结一致,共同进步,不辜负老师和大家的期望。在新起点,以新的姿态进入新的工作,继续传承并创新博物学社特色系列活动,突显博物馆特色优势,彰显博物学社风采!


      07

      第一届博物学社临时团支部书记郭宝心表态

      A934

      郭宝心学姐总结了2021年博物学社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希望大家不辱责任,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博物馆建设发展中的青年团员力量作用,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让博物学社团支部更具活力。作为临时团支部书记,郭宝心学姐郑重表态:在今后工作中,所有团干部会加强学习和履职,成为服务型团干,做到团结、务实、高效,开创博物学社团工作新局面。


      08

      博物馆正高研究员李宁老师讲话

      9CBF

      李宁老师对博物学社工作进行指导。首先,他表扬了本次换届及表彰大会的程序安排,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活力和出色的才干,赞誉了博学社依托博物馆开展的系列特色创新活动。其次,他对新委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博物学社的成员们从青涩到成熟,从幼稚到担当,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为博物学社做出了很大贡献。最后,李宁老师对新一届博物学社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博物学社要紧紧围绕博物馆优势及特色工作开展,锤炼一支业务精湛的队伍,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在原有的制度和安排上取得新成绩,接续奋斗,不断成长,成为博物馆事业发展、服务师生的好助手,为更好地弘扬传承轻工文化而不懈努力!


      庆幸遇见,未来可期。第六届博物学社全体成员接过传承的接力棒,在博物馆的带领下,在伙伴们的帮助下,坚守初心、坚定信念,精益求精、再创佳绩,不断提升自身工作组织能力,继续发挥志愿保障作用,展示博物馆志愿者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博物馆贡献青春的力量!


      下一条:2020年博物学社暑假实践、新生培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