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备份>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崔雯再获西安市文旅行业“塑美创佳争优”十强讲解员荣誉称号

      2021年07月30日 17:57 博物馆 点击:[]

      7月28日,在西安市文旅局主办的西安市文旅行业“塑美创佳争优”活动中,中国轻工业博物馆讲解员崔雯继陕西省“十佳讲解员”后,再次荣获西安市“十强讲解员”称号。

      近年来,博物馆促进业务工作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先后选派讲解员参加全国、省市级各项讲解比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高校博物馆讲解员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传播了陕科大轻工人科教报国的声音,提升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

      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博物馆突显当代爱国奋斗主题馆的鲜明特色,以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服务师生的优质讲解队伍为目标,持续加强讲解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讲好轻工人团结奋进、接续奋斗的爱国主义故事,讲好陕科大人“三创两迁”的拼搏奋斗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接地气、更生动鲜活,发挥好博物馆精神文化建设阵地和思想文化引领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将把广大市民群众、社会各界认可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评选出来,以“塑美创佳争优”创建带动文旅服务大提升,把榜样模范作用转化为“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的生动实践。博物馆崔雯作为西安市文旅业代表之一,将充分展示陕科大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贡献文旅力量,助力“十四运”。

      上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博物馆博物学社成功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