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备份>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陕西科技大学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参观考察

      2022年06月22日 10:37 文/博物馆 张晓波 图/吴文浩 点击:[]

      6月21日,我校校友、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洪涛、品牌管理部部长姜承辉一行到陕西科技大学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参观考察,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博物馆馆长方润泽等陪同参观。

      会谈合照

      围绕校企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成果,共商科大西凤文化周、共建中国轻工业博物馆西凤酒工业遗产展区等达成初步意向。

      参观西凤酒展区

      参观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参观校史馆

      合影留念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宝鸡市凤翔区,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国营陕西省西凤酒厂,作为我国最著名的四大老牌名白酒之一,是凤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西凤酒曾获1915年美国旧金山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质奖、1992年第十五届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等8项国际大奖,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等称号。“中国白酒3C计划——西凤酒风味特征物质研究”成果被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专家论证会确认“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西凤酒酿制技艺被列入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上一条:博物馆赴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妇联来我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