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备份> 教育推广> 学生社团> 正文>
学生社团

      中国轻工业博物学社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20年09月18日 11:38  点击:[]

      9月17日晚7点,博物学社在中国轻工业博物馆二楼智能报告厅举办2020年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博物馆馆长方润泽,副馆长薛力源,博物馆全体老师及博物学社全体成员。


      PART.1


      大会开始,博物学社第四届副主席袁梦对上一年博物学社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新生入学教育接待讲解、“云”游中国轻工业博物馆、“518”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师忆西迁史、生传科大魂”暑期实践活动等进行总结。

      图|副主席袁梦进行工作总结


      PART.2


      博物馆副馆长、主持人薛力源宣读“5•18”活动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表彰名单,宣读上一届博物学社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表彰名单,感谢他们为博物馆、为陕科大做出的辛勤努力。博物馆各位老师为获奖成员们颁发证书和奖品。

      图|副馆长薛力源宣读表彰名单

      图|“518”系列活动一等奖

      图|“518”系列活动二等奖

      图|“518”系列活动三等奖

      图|“518”系列活动优胜奖

      图|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图|先进个人


      PART.3


      社团指导老师崔雯为上一届博物学社学生干部颁发聘任证书,并宣读新一届博物学社学生干部成员名单。

      图|第四届主席团颁发聘任证书

      图|第四届部长颁发聘任证书

      图|第五届主席团以及部长


      PART.4


      新一届博物学社主席郭毓筱作表态发言,为了将博物学社建设的越来越好,为了让博物学社更好地服务于博物馆,全体干部必将以奋勇向前的勇气与决心,与博物学社新一届全体成员,努力配合好每一位老师的工作,完美完成博物馆的各项任务。大家坚信,博物学社定能在科大做出属于自己的品牌,博物学社定会成为学校最优秀的学生社团之一!

      图|博物学社主席郭毓筱表态发言


      PART.5


      博物馆馆长方润泽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校史馆是“三创两迁”的纪念馆,是传承和弘扬“三创两迁”精神最好的地方;博物馆代表了中国轻工历史的发展历程,是过去几代人生活变化的一个缩影。对于这些有纪念价值的文物而言,安静的躺在展柜下绝不是它们原本的作用和价值。他要求,一是博物学社成员们要热爱博物馆这个大家庭,成为博物馆精神家园的守护者;二是讲好轻工故事、讲好科大故事,成为校园文化宣传员;三是弘扬轻工精神,传播轻工文明,坚定文化自信,成为“三创两迁”精神的传承人。他希望,在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博物馆能够成为纪念中国轻工发展的纪念丰碑,博物学社成员们是这段深刻历史的主要讲述者,这是博物学社全体成员对博物馆乃至对轻工文物做出的重要贡献!

      图|博物馆馆长方润泽作指导讲话


      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总结了上一年博物学社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干部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过去的一年里,博物学社全体成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保障协助博物馆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开展,拼搏进取,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志愿服务。今天,接力棒传到了新一届干部手上,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全体干部定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全体成员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老师们的信任和同学们的期望。


      上一条:2020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博物学社纳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