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备份> 研究交流> 学术交流> 正文>
学术交流

      馆际交流|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馆参观交流

      2020年09月29日 14:23 图/文 博物馆办公室 点击:[]

      9月25日上午,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教学部党支书记、主任潘岚一行6人来馆参观交流。馆长方润泽等人就博物馆工作开展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方馆长介绍了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并从博物馆建设初衷、馆内人员管理、展品陈列展览和科普系列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潘岚表示我馆在文化建设、展陈部署和科普工作等方面受益匪浅,收获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双方还就博物馆日常运营、展品征集、志愿者队伍建设、科普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要相互学习,分享成功经验,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博物馆教育服务之职能。

      随后,潘岚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


      上一条:陕西高校博物馆专委会在我校召开2020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