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于 首页>>老网站备份>>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工作规范
2019-07-12 09:51     (文章热度:)

为加强博物馆内部建设,特制订如下工作规范:

一、确立文博工作是党的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人员必须全面树立自觉接受党委行政领导、服务学校工作大局的理念,努力把博物馆建设成为学校的新闻会客厅和全社会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二、树立大局意识,始终把社会效益和学校声誉放在首位,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馆藏展品的征集管理和陈列展示,开展相关文史研究,切实发挥博物馆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阵地作用。

三、密切联系师生,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争创学校文明窗口服务,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勤奋的工作态度,树立文博工作者良好形象。

四、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爱护文物藏品,自觉执行资产财经管理制度,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开展文博工作能力和水平。

五、服从部门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六、本规范自即日起执行。

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

2018年11月20日

后勤保卫部岗位职责

一、保卫人员必须具有高度责任感,严格执行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有关规定,积极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和安全提醒工作。

二、负责馆内各项设备设施系统的正常运行。

三、负责开放区观众入馆参观秩序的维护与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

四、负责布展、撤展期间的施工安全监管。

五、负责临展及馆藏文物的安保工作。

六、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

2018年11月20日

©2018 中国轻工业博物馆版权所有
博物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32829